微創業經營BLOG

HI~Team!

我是阿玲!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。

我非常熱愛藝術,一直認為自己很有夢想,愛冒險、樂觀

『錢』雖然在生活中需要,但它絕對不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事

只要我專業技術夠強,要賺到錢根本不是問題。---這是我過去的金錢觀

 

我考上自己喜愛的科系,發揮自豪的專長,在校內接許多產學合作案。

我每年寒暑假幾乎都沒回家,因為有很多的活動以及工作

這些讓我學到很多的經驗,專業技能也成長很多

我一直很樂在其中,一直對自己證明「興趣也是能當飯吃」。

但是事實證明,許多事情做久了是會麻痹的,

做網站時一樣的東西一改再改,做設計也是無法照著自己想做的去做,

我徹底發現原來我只是個美工,

即便未來的我可能很有實力,也只是高級一點的美工,好聽一點叫設計師

可笑的是「客戶永遠是對的;設計永遠是錯的」。

 69158_511453732207848_1830759626_n 

我好像永遠沒有時間去做我自己想做的,等到成名?我不知道要等多久,甚至不確定能不能等到!我想要更快!

我發現我是真的討厭工作,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。我相要財富自由,我想要時間自由

我開始去瞭解甚麼是正確的理財觀念

感謝這兩本書給我的啟發--《富爸爸窮爸爸》與《富爸爸-有錢有理》

我深深知道,繼續這樣下去,我未來永遠只會是個E(雇員)或是S(為自己工作)

那不是我想要的,因為我有更大的夢想

 

我要有自己的時間,我不要再為錢工作。我改變了原本的想法,

並不是"專業"就能賺到錢,

專業能賺到的錢,是你享受不到的錢。

我很慶倖自己在大學領悟了,讓我更沒有包袱的去找自己想要的機會。

抓住機會,才能成就夢想。

 423505_372092272810662_1723008950_n 

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機會,

我找了各式各樣的網路創業...因為我知道現今網路創業的資本是最低的。

但是始終無法做決定。我的身邊同儕幾乎沒有任何人可以與我討論,

每個機會對他們來說都像是詐騙集團

因緣際會我填了免費體驗90天的網站...

 

在大四下的那個寒假,我在忙碌的巔峰硬要去環島,而且用搭便車的方式。

當時我不管身邊的朋友覺得那很危險;也不管自己到底有多忙;做了準備就是要出發。

最後我在那趟旅程學到了勇氣

我理解許多事都是你用想的想像不到,但是只要去做就會想辦法解決;

我理解原來這就是追逐夢想的過程

旅程結束我回到學校,才又開始思考,我要的東西應該由自己決定。

我想到當初填的那個創業網站

我開始聯絡我的成功教練...

我的VEMMA事業就這樣開始。

 

 

如果你和我一樣想改變,

歡迎來了解這份絕佳的事業機會

與阿玲聯繫,讓阿玲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 

無誠勿試,因為阿玲真的不會推銷!

阿玲的skype:chuielin 

阿玲的中華:0910185052


現在就免費註冊

arrow
arrow

    阿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