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創業經營BLOG

 

「其實叛逆並不是我的天性,我只是對自己想要的是堅持,我願意為自己堅持的事承擔責任。 」--這就是80後的特質

 

 

認清你的夢想

 

很多人說,夢想並不是賺很多錢。最後莫名的成了一個二分法

過去的我也這麼認為,堅持自己喜歡的事,最後成功,這才是熱血的夢想。

殊不知,堅持自己喜歡的事,跟錢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我很愛博凱說的一句話

「錢不能解決所有事,但那些事跟錢無關」

VIVI說 「敢去賺錢是一種本事。」

面對自己真正要的,勇於改變。

 

 

出門才能看見世界

8038b0a0ea6e47c19df6cbc793225df2  

 

加入VEMMA是我人生當中的轉捩點。

有時候我們怨嘆沒有好機會

其實當你需要時,每個人都會遇到

勇氣永遠是第一步,沒有踏出那一步,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。

秉持著這樣的信念,我跟著團隊夥伴,到了馬來西亞

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渺小,原來成功有方法,原來世界這麼多有共同努力的人...好多個原來..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目標。

 

 

 

有目標,也要行動

 

EMA顧問說:「覺得不行的目標不要設,因為人不會去行動不能的事,不能空有想法不蒐集資料。」

你的夢想是甚麼?你有認真地蒐集資料並找到方法嗎?

如果沒有,那你的夢想有93%依然只是夢想

只有7%比你更努力且幸運的人有機會實現

「我要11月上鑽石,當作生日禮物」

年會和講師訓的能量讓我從"想要"變成"一定要"

你的行動力有多強,取決於你對自己的期望有多高

 

 

 

 

成長來自於能夠被教導

 

 

 

過去我是一個非常害怕上台的人,只要站在台上就會完全腦筋一片空白

甚至在提報時,老師還告訴我「只看你的作品有90分,你上台講完剩70分」

我主動報名參加了講師訓。當時活動還沒公佈金額,只寫"想要就一定要" 竟然先上車後補票!

但我覺得說的有理!
所以我報名了。

感謝團隊,感謝所有領導人。我沒想過,短短半年我可以從那害怕上台的女孩,變成巡迴北中南的講師。

 

 

 

 

成功的速度,取決於你改正錯誤的速度。

 

 

 

307219_301518826534674_302785249_n 

 

 

不怕犯錯,錯誤才能學到經驗。

 

「蒐集拒絕」也是加快成功的方法,擲銅板不會永遠都是字。

 

能夠越挫越勇是來自於你對這件事的自信

 

以及 環境給你的支持跟鼓勵,感謝團隊。

 

米哥跟我說我挺你,衝吧

 

VIVI跟我說你可以的

 

 

 

做就對了!

 



 

 

朋友是階段性的,事業夥伴是一輩子的

 

 

 

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如此的珍貴

我們會成為朋友,是因為能夠互相幫助

如果不是
那根本一點價值都沒有,一點傷痕,就會被取代。

其實只有一個差別
你是在島上的居民還是在船上的冒險家?

當你在島上時,你遇到的永遠是同一群人,不會改變。
當你在船上,你會在島上遇到很多人,但只有在船上的人會跟你一起前往相同目標。

你希望自己是甚麼角色?

我選擇了在船上。

 

 

 

人不會去做自己辦不到的事

 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VEMMA

 

TOM在誓師大會時說:『當你知道自己不會失敗,你的夢想會有多大?』

 

 

 

要先敢夢,才會敢做。

 

草莓族其實不草莓,只是缺少舞台跟機會

 

 

  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歡迎與阿玲聯繫,讓阿玲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 

無誠勿試,因為阿玲真的不會推銷!

阿玲的skype:chuielin 

阿玲的中華:0910185052


現在就免費註冊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