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創業經營BLOG

人因夢想而偉大
這句話大家都從小就聽過,但人人想偉大,卻懼怕夢想。

今天的經營分享會是小麟大大主講的成功 Give me 5
讓我想起曾經和一個很好的朋友聊未來生活。
聊著聊著,我朋友突然告訴我

「我們可以不要再聊夢想了嗎,我好餓 (囧)」我頓時停止了。

其實這句話不就是時下大多數人的寫照嗎?
你有夢想嗎?你只是怕餓而已。
但人生沒有夢想,你怎麼吃的下飯!?
食之無味的生活有甚麼意義?

把你想要的說出來
讓夢想有時限,讓夢想成為目標。

成功的五要素
堅持 自律 空杯 責任 感恩



 


每日5件事

第一點、每天要宣傳自己的事業

第二點、每天豐富自己的經營日記

第三點、每天跟成功教練連繫

第四點、每天收信,並且查看跟進的名單

第五點、每天跟夥伴加油打氣,協助夥伴

 

 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歡迎與阿玲聯繫,讓阿玲引導你瞭解與評估。 

無誠勿試,因為阿玲真的不會推銷!

阿玲的skype:chuielin 

阿玲的中華:0910185052


現在就免費註冊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