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創業經營BLOG

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頭 看看主管

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生活可以更自由


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
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

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
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去巴黎 好不好


你更常說 噢 錢又不夠用 沒有時間 自在生活

你總問我 又要加班 什麼時候 老闆可以變成我


欸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

想要讓生活改變 需要機會 讓我給你 好不好

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
我們一起品嘗 一起健康 一起變美麗


欸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

只要坐在電腦前 一點時間 非常簡單 好不好

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
我們一起分享 一起牽手 一起更幸福 好不好


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讓自己做自己 好不好

 

讓我用健康與財富,買下你的不快樂

現在就免費註冊

arrow
arrow

    阿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